Saturday, July 9, 2011

心凉了... =)

那天听见你说...
"我都不认识他..."
是的...
你已不再是我认识的你了...
听到那一句话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或许已经预料到你会说着一句话...
我无话可说...
既然连朋友都不能做...
继续纠缠下去又有什么用呢??

我觉得好失败哦...
连一段友谊都不能好好的维持...
有时候我在想...
我们之前一起玩的日子都算些什么啊??
只是一场梦罢了??
一场很开心...很快乐的梦??
呼...
你说不要假情假意对你好...
我假情假意??
是啊...
我是假情假意...
假情假意的在乎你...
假情假意的认识你...
假情假意的为你伤心...
一切都是我假情假意...

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
当你说那一句话的时候...
我已明白...
我们的关系就到此结束了...

是的...
我们的关系就到此结束吧...
我曾经最亲爱的好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