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更新更新!!!xD

原来自己有那么就都没更新部落格了...
直到有人提醒我有两个月都没去更新了..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很意外的..
你有来看的哦~xD

有时候看看你的部落格..
在猜猜看你写的人是谁..
只是在猜...
从不敢去问你...

那天晚上...
很开心的...
我踏出的第一步...
没有白费...
我不知道这次你对我的热情可以维持几久...(别想歪)
以前你给我的伤...
已提醒自己不要再那么笨地陷下去了...
可是我还是阻止不到自己对你的关心...

没什么想说的..
只希望我们的友谊...
真的真的可以回到以前...
可不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