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绝望~

hahahahha!!!!
之间的问题解决了...
现在又来多一个...
我到底要怎么去解决??!!
难道我想要的友谊真的有那么难得到吗??
我很好奇...
这是不是上天再整我??
跟我玩游戏...
要我闯关...
可是我总是斗不过您...
而您总是胜利者...
不是我不要去闯...
也不是我没有勇气去闯...
因为我知道只要过往这些难题...
好事自然会来的...
问题就会慢慢地减少...
可是我总是很努力去解决一切的问题...
可惜我不是您...
我的努力..
得来的却不是我想要的...
为什么我努力挽回的...
得来的却是你的冷淡??!!
为什么我努力得来的友谊...
到最后却是陌生人??!!
为什么为什么??!!
我可以怪谁??
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已经对友谊绝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