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其实...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想告诉你...
你和他们都不一样...
我就是喜欢和你在一起那种感觉...
不需要任何伪装...
你总是很了解我...
和我的想法都相同...
所以沟通起来比较容易...
我很喜欢这样的你...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更喜欢讲话不经过大脑...幼稚的你...
这样的你才会让我放下一切去交谈...
这样的你才可以让我不经过大脑跟你讲废话...
因为这时候的我们是同一类的...

其实...我想告诉你...
你不必刻意去扮成熟...
因为我只希望在我面前的你是最真实的你...
而不是把自己扮得很成熟...
如果这样...
你跟别人...
也没有什么分别...

其实...我想告诉你...
你始终是你...
没有人能够代替到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请原谅没有去找你...
因为我已开始害怕你的冷漠的无视了...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开始害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