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该退出你的世界??

你写的部落格...
我看了又看...

第一次...
它落下来了...

第二次...
它也落下来了...

第三次...
它不再落下来了...
因为我没有勇气把它读完...

第四次...
终于鼓起勇气去看了...
它没落下...
只是...
心在滴血...

我努力的想尽一切办法去挽回我们这段友谊...
可是得到的却不是我要的...
我努力的去放下一切...
可是我知道...
我是放不下的...
嘴里说我必须要放下你...
可是在心里我已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了...
因为你在我心目中已经有一个无人能取代的地位了...

我好累...
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多久...
我好累...
我想放下可惜我不舍得...
我好累...
因为你的冷漠冷却了我的心...

或许只要你一句话...
就能挽回一切...
可惜那一句话...
你却迟迟没说出口...

或许我真的伤了你的心...
可是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
也在伤我的心??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这一个部落格...
或许你不会...
不过我真的想让你知道...
你始终是你...
我不会要求你留在我身边...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
像以前那样就好...
我的要求过分吗??

我不想再等了...
我也不想放弃...
我不想失去你...
我已不耐烦了...
我不想你令我感到绝望...

其实我应该感到很开心...
因为你让我知道你是多么的了解我...
至少你知道我的性格...
我该怎么感谢你??

我想告诉你...
你可以驱逐我离开你的世界...
可是在我的世界里...
你的影子一直都在我身边...
从未抹去过...
也不会把它抹去...

和你的回忆...
从未消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